此号已弃,江湖再见

【顶置】短视频全部不给授权,再问拉黑

我是阿幽/细胞,都可以,请大家随便称呼

首先感谢各位宝贵的评论和喜欢,我这边经常是随意更新的,没事就喜欢摸摸鱼


  

什么CP都会磕一磕的,不过最雷逆CP最雷逆CP最雷逆CP!!日常相处无差我不雷,但是在C上绝对不能逆攻受!!!近期在玩原神,长期驻扎冷圈,是个冷圈爱好者,同颜CP爱好者,墙头比较多。


画画能力有限,质量非常非常低,请不要把我当成什么厉害的太太,产粮更多是在摸鱼(除了自己本身是个社畜之外,也没办法空出太多时间兼顾爱好)



最后,不管什么app,短视频我是不给授权,抱图随意,转载标明出处和原作者就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60)
 

© 阿幽想去养老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